亲爱的是我

梁文音拍攝新歌〈親愛的是我〉MV    挑戰越野自行車
特聘專業教練教學、當替身
梁文音騎得不過癮:「我想學甩尾。」


出 道以來,一直走甜美路線的梁文音其實私底下十分活潑,總笑說自己是山上長大的孩子,從小頑皮好動,之前〈哭過就好了〉MV中扮演的是一個安慰者的角色,這 次在新歌〈親愛的是我〉裡頭總算可以恢復本性,挑戰越野自行車,全副武裝的在MV拍攝現場盡情的發揮她活潑好動的本色。

〈親愛的是我〉 MV導演黃中平特地請來11月才新鮮出爐的”捷安特盃”女子組冠軍許玉青來擔任梁文音騎乘越野自行車的教練,同時也是梁文音的替身,MV的男女主角設定為 越野自行車好手,甜蜜戀情就在每次一起騎車出遊時滋生,此次梁文音擔任女主角,自然也不能太遜,梁文音平日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除了跑步之外,我還滿常 騎單車到處跑的,平日也會騎單車到家附近去繞繞或是買東西。」聽到MV裡可以在陽明山的森林裡騎單車,她開心得不得了,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不過到了拍 攝現場看到教練騎車的帥勁馬上變成小粉絲,直呼:「教練好帥哦!」

為了表現出越野自行車手的專業度,梁文音此次全副武裝上陣,在森林裡騎 車回憶跟男主角的戀情,不過由於天氣欠佳,陽明山森林裡的石子地濕滑得連教練都覺得”很有挑戰性”,穿了整套自行車衣(安全帽、護膝、排汗衣褲、球鞋)的 梁文音雖然不冷,首次騎上越野自行車才發現跟平常的自行車相比還真的很有難度,本來想挑戰小坡度的黃土坡,但光是騎在平地,幾次都差點滑倒,尖叫不斷,最 後她只得慢慢騎,拍完在平地的鏡頭,梁文音也心甘情願的在一旁欣賞教練從山坡上俯衝而下的英姿,自己只要出”一張臉”就好了。首次接觸越野自行車的梁文音 表示如果有時間,最想學的越野自行車特技就是”甩尾”,「”甩尾”超帥的耶!尤其是女生一定更帥。」教練許玉青也鼓勵她:「剛開始我不建議,不過慢慢學一 定會學會的。」讓梁文音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