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躲猫猫

今天一整天工作不投入

心里想很多

不能够好好冷静

每天都倒数放工时间

天气好冷

背后好不舒服

我好像在等什么东西似的

它可能可以帮助我振作一点

想了很久

原来就是它

也是她的

11/20 《爱,一直存在》

好期待

也许有了它/她的歌

我的心情会莫名的好起来

不知为什么呀

会这样子

今天看了《案发现场》

好好笑 好可爱

的梁文音 与 林宥嘉

呵呵呵

我想我还是会再重看

哈哈

有文音

再重看也不腻

原来我才发现

我是中了“音”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