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337.jpg

怎么文音的专辑还没有消息~

希望快点来货,

不知怎么会这么慢~

如果一直打去问,店员会不会很烦?

不过我订的时候有特别交代我要有知音日记的,

店员说有我要的才会帮我订,

那么她的意思是如果没有我要的就不会帮我订吗?

然后也会通知我咯?

要如何处理?

应该是这样吧~(安慰自己)

前几天我有打去问,

她说还没有来货所以应该是有帮我订到有知音日记的~

只是迟来的问题!

其实蛮怕没有知音日记的~

这是我第一次预购文音的专辑,

虽然迟了,但是还是希望预购得到~

开始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