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音签名专辑

 

想对文音说:

因为好奇心看了你主演的《紫玫瑰》,

剧中的歌曲,使我深深爱上了一个会唱歌的女孩,

尤其《爱一直存在》对我意义重大,配合剧情的情绪,

这首歌是我喜欢文音的开始,

也是让我被文音吸引的源头。

因为文音,我跟家人更亲近了,

一起看文音的星光比赛,

一起听文音唱歌,

一起研究文音每一次的进化!

一起看文音上的综艺节目。

家人跟我都喜欢文音,

好难得画面!

谢谢你文音,你的歌真的很好听~

把我深深吸入无底洞了~

2010123日看到你在马来西亚获奖,

真的很替你开心,

第一次听你唱现场,

让我听的如痴如醉,

你不时的回头与我们招手,

让我感到好亲切,

很真诚。

2010124日在签名会上再次见到你,

近距离的与你亲近,

我更加开心,

我更加喜欢你了“文音”,

你好漂亮,美丽动人

歌声悦耳动听,

我怎会逃得过你呢~

期待下次的见面~

加油了,^梁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