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259.1.jpg

好开心,

快三年了,

终于再次与M GIRLS见面,

好久没听到m girls唱现场了~

好难得的机会,

所以我排除万难也赴约了,

我告诉妮妮我一定会到,

没想到在舞台上的妮妮也有跟我打招呼,

好开心妮妮记得我,

这次见到m girls的我,

当然不放过,

拼命的拍照,录影!

以后看回影片依然记得当时的好心情!

难得的是M GIRLS演唱5首歌,

最后一首歌曲因为歌迷太热情,

跳电了,

真是有趣,

M girls只好先到后台,

这个时候的雪晶露出好有趣的表情,

哈哈。。。好可爱哦~

我有影片存证哦~

后来电源抄作正常后,

主持人再次把M GIRLS请回台上,

再次为大家演唱,

大家都好开心的欢呼M GIRLS!

妮妮也很会对台下的歌迷放电……呵呵^

而群施似乎很努力的把歌唱好,

因为我知道群施感冒了,

声音有点怪怪的哦!

时间好快,M GIRLS演唱结束后,

就开始签名的部分,

我也带了上两张贺岁专辑的封面给M GIRLS补签~

妮妮见到我还说我把头发拉直了哦~

我当时还没回过神来,

还以为妮妮说我的浏海分叉了,

结果我就在妮妮面前拍了拍自己的浏海,

哈哈~真好笑~我后来才听明白妮妮对我说的话~

妮妮还说我太紧张了,

我当时的确非常紧张!

我想要努力克服!

因为喜欢所以很紧张~

我有跟群施讲话,

不过现场太吵了,

我听不清楚群施的回应,

群施也不太清楚我说的,

呵呵……没关系……

至于雪晶,哎哟好像没什么讲到话!

结论是雪晶真的好瘦哦~

我记得我给她们签完名之后,

还送上了卡片和照片给她们~

之后我勇敢的伸出手跟她们三位握手,

然后我跟M GIRLS要求合照,

她们呢,也答应了,

只是工作人员不肯,

说她们要回去了!

我依然不放弃,

跟她们到广场大门外提出最后要求,

最后我成功了,

好开心,

重点是雪晶让我很感动!

她拿了我的相机,

想要帮大家自拍,

不过后来我请前面的工作人员帮忙拍~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有了一张四个人的合照!

IMGP1261.1-1.jpg

是不是好难得呢~

好开心哦~

晚上还睡不着觉!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