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881xu.jpg

隔了这么久才有时间来写一写关于与《知音》一起的网志~

由于云顶回来之后就一直很忙的状态~

没时间把第一时间的感受记录起来。。。

不过那是比较不真实的事实!

哈哈。。。近距离见到文音时也没有那么紧张,

也许还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见到文音所以变得没那么紧张~

先开始说说如何参与这项活动的。。。

yiyi,waiwai,tweeke问我是否要出席这次云顶my astro my fm至尊颁奖典礼,

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参与,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后援会活动,

开始是有点担心,毕竟我跟大家都没有见过面~

但我的担心其实也是正常的~但也是多余的~

知道快接近1232010年,才正式确定我出席这两项活动。

123号早上5点就起床准备了,

因为本人很会摸。。。

7点半的巴士,8点才开车,

巴士直接抵达云顶,

原本坐巴士不会头晕的我,

这次坐了5个半小时的我头有点晕晕,

巴士也终于抵达云顶,

waiwai来接我,很感谢他,

大约在路上走了1020分钟到达merry brown吃午餐,

我也终于见到yiyi的庐山真面目。

还认识了cherry和慧莹,

IMGP1034.20.JPG

跟她们都很容易融入,

毕竟大家都是爱文音的!

看到其他早到的知音在星光大道外排队,

我们吃饱后也帮忙排队,

而他们先去休息一下,

在排队的当儿也认识了来自各地的知音,

很奇妙的是,

我跟还不知道彼此名字的hilda还可以聊起来,

连在一旁的知音还以为我们之前已认识了呢!

哈哈!这就是因为我们是女生嘛!

排着对,说说话,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几位一起到厕所换上余音绕梁的团服,

换上团服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晚上7点半左右星光大道也开始了,

我们握了好多艺人的玉手,

有些艺人我都不认识呢!!!

我也忙拍照和录影,

搞得自己这么忙!

不过感觉很棒!从来就没有这么近距离看过这么多艺人歌手~

文音到蛮后面才挽着纪佳松的手出来,

当我看到纪佳松时发现她旁边的女生好漂亮哦!

IMG_0065.2.JPG

但是我们大家却迟疑了,

既然没有发现那位美若天仙的女生就是我们的最爱《梁文音》!

我们顿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那是文音啊!天啊!怎么会那么正!

既然被我猜中,文音没梳浏海来哦!

可惜文音走左边,而我们知音却在右边为她加油打气!

就这样错过了与文音握手的机会!

不过文音听到知音们呼喊她,

 rachelm67.jpg

也回头跟大家挥挥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Mxg1ddKk0

另外影响深刻的握手就是香港组合《农夫》了,

他们握手的方式很特别,

我被其中一位成员打手!还有点小痛呢!

但是很难忘!还有张栋梁很enjoy跟歌迷握手的时刻,

还是张智成把他拉会星光大道中间让媒体拍照,

这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压轴的Eason也让我期待已久,

终于见到他的本人,

其实跟电视上也没差!

星光大道结束后,我们也赶紧进入云顶云星剧场,

这时也突然下起大雨来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进去云星剧场,

里面还有放烟火!

我们的座位说近也不近,

说远也不远!

颁奖礼开始时介绍歌手出场,

大家都好high!

张芸京的粉丝真的让人惊艳!

但是我们知音也不赖!!!

颁奖礼才开始不久文音就得了至尊mv奖《最幸福的事》,

文音上台领奖时我们也很用力欢呼,让文音注意到我们!

得奖感言结束后,文音也现场演唱一小段《最幸福的事》,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到文音的现场演唱!

0902.10.JPG  

真的很赞!!!很动听!

以下是我当时混乱之中拍摄的影片,

很远,所以只能拍成这样了!

rachelm69.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bu9UwSRoQ

唱完歌曲,文音走回后台时,

好像滑了一下!

我说梁小妹穿高根鞋走路要小心哦!

IMG_0342.1.JPG

哇~~~我第一次看现场颁奖典礼真的很high

很专心在看颁奖人和主持人搞笑!

每当广告时间现场的灯光就渐暗!

文音在台下坐着!知音们就在广告时间呼喊文音,

文音很亲切的回头跟大家打招呼!

IMG_0488.1.JPG

大家不管喊几次,文音总是会回头挥挥手!

连文音喝水喝到一半听到知音在叫她,

都变喝水边回头跟大家挥手,

真的很nice的艺人!

另外一个插曲!我看到LALA利用广告时间跟她的粉丝朋友来张合照,

让我们知音们也好羡慕哦!

如果跟文音也有这样的机会就更好了,

可惜我们真的坐太远了!!!

颁奖典礼到尾声,

文音再次得了第二座奖项至尊金曲奖《爱一直存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uB-DXSoXs

 

知音们听到文音得奖都很high

这首歌是我最爱的,

也是我喜欢文音的开始呢!

当文音演唱这首歌时我真的很专心在聆听!

太好听了耶!好感动~

好快哦!渐渐的颁奖礼结束后,

全体艺人歌手在台上拍大合照,

但是文音怎么不见了,

原来是跑回后台了,

不一会儿,又出来了!

我们看到文音再次回到舞台上与艺人歌手们合照,

IMG_0869.20.JPG

我们更high了!拍完合照文音会回后台前,

送了知音们飞吻哦!

我们都好兴奋哦!哈哈·

这时我们一大群知音们就集体来拍大合照留念!

哇!好窝心哦~

颁奖礼结束后,我们离开云星剧场,

到达KFC吃夜宵了,

IMG_0911.10.JPG

吃完宵夜后,大家建议去酒店等文音庆功宴结束出来,

首先看到了EASON从我身边经过,就是那么的近!

不久后陆陆续续有很多艺人走出来了!

终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vjw3o-GFg

wenyin.jpg  

文音就身穿豹纹外套走了出来,

文音看到知音们那惊讶的表情好有趣哦!

我也傻眼了!既然可以这么近看到文音从我身旁走过!

我们还跟文音说明天见呢!

结束后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们还在蒙胧中拍照留念呢!

很特别呢!虽然说是很累!不过很开心!

我们本来走室内的路线回酒店的!

不过有知音想挑战走户外的路线回去,

所以我们大家一起走户外,才有了那张照片!

genting01.jpg

回到房间虽然大家很累,不过还是说说笑笑聊聊天,

排队冲凉!很奇妙的是我,我跟同房的知音都来自JOHOR哦!

最后我们真的很累很累了,才舍得睡觉!

不过最多也才睡了两三个小时!

早上还得回KL了!

难忘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待续~~~

P/S:感觉很过瘾哦!写了这么长一篇,虽然还是有漏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