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終于有時間分享了~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于結束了,

我跟妹妹帶著興奮的心情,

第二次一起去看S.H.E演唱會。

在去看之前關于演唱會的內容也不知道會有什么表演,

所以超級期待的呢~!

我跟妹妹提早兩小時便出發就到現場,

BUKIT JALIL實在太大,我們還走錯地方,

就這樣有饒了一大圈了,

好累~

進去演唱會現場覺得距離舞臺還蠻靠近的,

很開心。。。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開場是SUKI演出。。。

之后由S.H.E出場時現場氣氛高亢!

S.H.E在大家歡呼聲下以SUPER STAR出場。。。

這次演唱會演唱的歌曲,

曲風多部分已經編過,

所以跟cd版本不一樣,

這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S.H.E演唱《612星球》時高高懸掛在空中,

好漂亮哦!

S.H.E服裝方面也很亮麗!

S.H.E穿著睡衣坐著南瓜出來,

真的好有趣,

讓沒看過的我們都覺得好特別!

KTV部分真的太搞笑了,

那三支重拍攝的mv真的好有趣,好復古!!!

讓我印象深刻……

勁歌熱舞部分真是熱得沒話說啦!

會唱會跳!視覺聽覺都一級棒!!

看著看著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在美好的那一刻,

好享受的聽歌!好放松!

最后一首《戀人未滿》是S.H.E出道的第1首歌,演唱是令人難忘!

演唱會從八點多開始到十一點二十分左右結束。

演唱會一結束我跟妹妹,飛蹦離場,

因為LRT十一點半是最后一班車,

我們的出口,距離LRT站真的好遠哦!

于是我跟妹一路上都是跑的。。。

全場也許只有我們倆在奔跑吧!

好喘,可是如果不跑的話,趕不上車,

就不知該怎么回了!

幸好趕得上!

但我們流汗如流水!好難受!

忍耐著過了幾個站終于下車了!

我們回酒店后,沖了涼就去吃宵夜了!

好累,很快便睡著了。。。

其實在回家的路上,妹妹問我覺得買票看這場演唱會值得嗎?

我說值得啊!我覺得充滿了驚喜!而且很多歌曲改變了唱法所以很不一樣!


我問回她覺得怎樣!她也覺得值得啦!

如果還有下一次,說不定還是會去看!三人合體真的超贊的!!!

喜歡S.H.E也有七八年了吧!

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