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么久才把心情寫出來,

其實之前都很忙碌!!!

但是為什么到現在還是想要寫出來呢!?

其實是想把美好的事記錄起來!

我第一次與知音一起參加活動,

文音在大馬第二天也舉辦了簽名會,

很開心連續兩天看見文音,

好漂亮!!!

當天一大早就從云頂下K.L,

我們在廣場守了許久,

也發現這場簽名會并沒什么宣傳,

于是我們知音就幫忙宣傳,

還拿著大聲公在廣場內大聲告訴大家梁文音會出現在SPEEDY簽名會!

這樣子的方式還真的令我打開眼見!

文音看到的話,應該會很感動吧!!!

因為越界宣傳,還被保安阻止!!!

宣傳了好一陣子!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準備專輯本來要給文音署名,

后來因為時間趕的原因,結果不能署名!

就有點可惜!

不過在跟文音握手的那一秒真的很開心!

我還對文音說“你好漂亮”!

文音笑笑回應我說“謝謝”!

另一個驚喜是送禮物時間到了,我沖進去圍欄里面了,

拿著相機亂拍了一下!

媒體也狂拍知音送給文音的禮物!

禮物都是知音親手制作的,

有紫玫瑰,筆記本還有編制的布條!

最后既然有張大合照!好棒哦!我就走在文音的后面!

我拍了一張文音模糊但又經典的照片!哈哈!文音有對鏡頭哦!!!

文音就在我前面

在拍照時,大家都說文音好香哦!就叫香香姐姐。。。哈哈

文音一臉不好意思繼續拍照!

前面十幾臺相機拍的好刺眼!真不知道該對那一臺相機!

真的好開心有著張合照!

apr20.JPG

之后那次的合照還上報了哦!還有epop雜志啦!!!

 16.JPG

好開心,因為文音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很值得~

期待文音4月來馬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