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寫現場文,2010123日和24日的心得分享都在我的痞客邦部落格發布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與後援會知音們參加文音在新山的皇后廣場和馬六甲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簽唱會活動,雖然只參與兩場但是我還是知足了,畢竟時間距離的關係。

首先就是2010417日下午2點我與阿輝乘坐巴士到skudai  parade 附近下車,再到對面的bus stop等巴士到PLAZA TASEK皇后廣場。。。

我們抵達皇后廣場大約下午4點多,我們找到了舞台也看到一些知音了,

DSC01563.20.JPG

由於還未到時間集合所以我們到MCDONALD用餐,在那裡也與慧瑩和淑惠會合,

淑惠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知音,而阿輝吃不下午餐,便急忙到禮物店買卡片寫給文音,

我看他太久沒跑活動顯得太緊張而吃不下飯。。。我與阿輝也是第一次見面。

不一會兒大家都吃飽了,我們四人便到舞台前集合,我們也發了一些問卷調查和《愛,一直存在》改版專輯傳單,也不時有些人會前來詢問有關於如何加入後援會。

時間慢慢過了,環球負責人也到現場佈置,阿輝便向負責人詢問有關知音的位置。

我們知音被安排坐在舞台前的地板,而記者和JB TALKS的朋友是被安排坐在知音和有通行證的朋友之後的椅子上。

DSC01568.20.JPG

由於我也參加了JB TALKS網路遊戲很幸運的被選中有機會與文音合照和簽名海報,開放入場時我也到舞台旁的櫃檯拿了JB TALKS網路遊戲的一個名牌,負責人說我可以坐在後面椅子最後兩排,由於這麼難得後援會可以坐在最前面所以我把坐椅子的機會讓給其他人,我選擇與知音一起坐在舞台前面,結果我坐在第一排中間,距離舞台超近的。

時間約逼近越是緊張,頻頻往廁所跑。我的腳還不時的抽筋!不久,我看見BUNBUN來了,她就坐在我旁邊,我們也幾個月沒見面了,很開心哦!感覺像認識很久一樣,我們在等候時也閒聊一下下。

等待過程中,我也把自己準備給文音的禮物拿出來透透氣,弄了兩個星期的禮物終於完成,可以送給文音了,真的很有滿足感呢!

我也看見了PHER ER自製的盒子裡頭是知音寫給文音的信件,真的好漂亮!

時間很快的已經超過了晚上730分了,文音還沒到場,主持人繁彬也向歌迷丟海報,

還有現場播文音的歌曲全場一起大合唱,主持人也cue我們唱文音的歌,就由第一排坐著的知音起從左到右,主持人拿著mic輪流唱過去,而輪到我的時候是唱《愛一直存在》,明明我對首歌曲已經很熟悉,怎知太緊張既然小忘詞了,當時心裡在想怎麼mic還對著我啊!

DSC01581.20.JPG

接著就輪到BUNBUN唱了。

現場主持人也選了3位歌迷比賽在文音面前唱文音的歌曲。

時間也在815分左右文音終於在下雨塞車的情況下抵達了現場,

IMGP1427.20.JPG

所有人喊了文音的名字,文音終於出現了,文音要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愛一直存在》,結果麥克風卻沒聲音,文音比了動作還cue台下歌迷幫忙唱,之後換上了有聲音的麥克風後,歌曲的伴奏便重新響起,現場氣氛熱到爆!!!我也拿起手機拍攝了演唱的畫片。我坐的位子真的超前面,得抬頭仰望文音了,太靠近了,哈哈文音也總是cue歌迷唱《愛一直存在》的副歌。。。第一首演唱完畢後,主持人小訪問了文音一下,文音說:神木與瞳比自己早來馬來西亞宣傳,說馬來西亞的歌迷非常會唱歌,這幾天的也見識到馬來西亞歌迷上台真的會唱歌。。。訪問完畢,文音便帶來第二首歌曲《哭過就好了》,在音樂前奏知音們一起喊了“梁文音,你好美!”文音也說了謝謝。聽文音唱這首歌超有feel的~演唱完畢後,主持人再次出現,也再次告知晚上10點鐘文音將在facebook與大家聊天。接著也請了剛剛被選中的3位朋友上台演唱文音的歌曲,第一名的朋友有cd+海報還有文音的抱抱,沒有的得名的朋友也有海報,有位女生也要求抱抱,之後的一位男生有文音的海報但文音說男生就不可以抱抱了……

IMGP1431.20.JPG


遊戲結束後文音的第三首歌曲應歌迷反應演唱了《最最》,音樂前奏一下,文音還說讓我安靜一下,這首歌真的很難唱耶文音非常投入的演唱,台下歌迷喊了“文音我永遠支持你”文音在台上是閉起眼睛演唱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以表感謝。順利演唱完畢後,文音說“有點緊張唱這首歌,不太常唱,然後沒有想到馬來西亞歌迷會這麼喜歡這首歌,所以非常謝謝你們,再一次跟大家打聲招呼,大家好我是梁文音,其實呢?文音在14號就來到馬來西亞了,其實在這邊第一次待這麼久的時間,然後剛好又遇到台灣天氣其實非常寒冷,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馬來西亞的陽光!其實這次去了很多地方,也到了渡假聖地冰洲,然後這次來到柔佛,我也非常的期待這裡可以給我的感動,今天其實我進來的時候,有一點驚訝!^這裡怎麼這麼多人呀^!你們是哪裡來的消息?”台下知音告知文音是馬來西亞論壇還有MY FM。“我還看到一個很大的一個海報在牆壁上,很大的一個我,不管今天文音是來這裡還是回台灣以後,你們都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哦!其實現在已經算宣傳期的尾聲了,然後我覺得非常開心可以唱這張專輯的歌,然後想要跟第一張專輯的歌說再見會有點捨不得,也不是說再見啦!因為又有新的作品了嘛!我必須要專注在新的作品做宣傳上(第3張專輯),希望這次回去我可以好好的做準備,因為我才剛剛過了23歲的生日,然後也得到非常多歌迷朋友的祝福,我相信我回去以後我會更有力量,接下來我還想在唱一首歌給大家聽,這首歌呢!剛好符合我剛過的23歲生日,也送給你們,不管是今天剛好有人生日呢?亂舉手一通!特別是你們心裡有些願望想要實現,希望文音唱這首歌,可以讓你們的願望都成真叫做《三個願望》”文音演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主持人便邀請媒體朋友來拍文音與現場歌迷的大合照!而我們知音們便把專輯拿出來高高舉起與文音大合照。合照完畢後,就輪到JB TALKS網路遊戲得獎的20位朋友上台與文音來張大合照!(原以為是能單獨與文音合照,但結果卻是21人的大合照)我上台時既然站在文音旁邊,也跟文音握手,文音真的好香喲!我把相機交給了BUNBUN幫我拍何照,在這裡也很謝謝BUNBUn的幫忙^


合照結束以後,簽名會正式開始,

而我們知音先一起來張大合照。

知音大合照

不久後,

有通行證的vip朋友可以優先上台索取簽名,過不久我與阿輝排隊簽名,輪到我的時候,文音把我的名字寫得好漂亮哦!我也把我親手做的禮物送給文音,我告訴文音是我親手做的,然後裡面還有肉骨茶,文音驚訝的表情說“真的哦!”可見文音真的很愛肉骨茶!

哇!好開心,握了文音的手便下台了~不久我們也向負責人拿了JB TALKS所贏取的簽名海報。之後我便在一旁拍攝文音簽名的影片,我發現文音什麼表情都很漂亮^

最後,知音也送上一個盒子給文音,裡面都是知音們寫的生日祝福,還有另一份文音的生日禮物!就這樣簽名的部分結束了~文音也向歌迷道別說說話“謝謝你們,謝謝,大家辛苦了,我知道大家排隊很辛苦,我都很努力的幫你們簽名,希望下次能很快的再次來到馬來西亞,然後請繼續的支持我,大家辛苦了,謝謝”文音也向現場歌迷揮手道別了~

就這樣簽唱會結束了,很開心這次的活動很成功!又能與知音聚在一起支持文音,聊天玩鬧……

文音的現場演唱真的讓我聽出耳油了,很感動~

謝謝知音們一起為文音加油,尤其是yiyi的安排,辛苦你了,謝謝你~

 

BY  Ly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