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寫2010-04-18馬六甲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梁文音《愛,一直存在》簽唱會現場文了,沒想到自己也能出席這場簽唱會。

早上呢!yiyichinsan,慧瑩,bunbun,小恩,sintee,淑惠,keira和我約9.30分出發,我與慧瑩,bunbun和淑惠跟yiyi等知音分開各自上馬六甲,我們先去吃早餐,之後淑惠要去考試,待她考完試之後我們四人正式出發到馬六甲,到馬六甲一路上有說有笑還有睡覺,哈哈。。。我們還一度走錯路,迷失在古城裡,幸好最終還是走出來了。

我們在下午2點多抵達現場,在現場也幫忙做了一些調查問卷。由於現場次序有點亂,

於是主持人繁彬帥哥再次邀請所有人到圍欄外,才安排有通行證的朋友入場,

而我們後援會知音被安排坐在椅子上觀賞簽唱會,而yiyi和慧瑩分別一個在左一個在右,幫忙環球工作人員讓有通行證的朋友進來特別區。

我到現場也看到許多好幾個月不見的知音呢!真的好想念你們^婉欣,微微,nicholas,waiwai,小劉,cloubcherry^有遺漏的知音別見怪哦^

下午三點正了,我們知音時不時呼喊著文音的名字,但文音還是沒有來,

約下午4點多,主持人開始丟海報了,也選了三位朋友上台演唱一小段文音的歌曲,

待文音到場時將會親自頒獎給三位朋友。

等著等著文音終於在現場歡呼聲中來到了舞台上,首先文音先頒獎給三位朋友,其中一位男生還準備了湯圓給文音。

一開場文音帶來了第一首歌曲《愛一直存在》,現場也出現了大合唱的畫面,看來大家已經把這首歌聽熟了!第一首歌結束後,主持人再次出現,繁彬:今天是活動站的最後一天了!文音:最後一天了!繁彬:很多朋友也不捨得。文音:我也很捨不得你耶!哈哈哈。。。繁彬:很開心!文音:因為其實這幾天真的麻煩你了!繁彬:不會不會~

文音:因為路程比較長很多時候都會耽誤到,麻煩主持人先幫我暖場,然後也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繁彬:這次的專輯呢!還是要給文音支持一下啦!等下呢!文音將簽完所有的專輯!文音:對對對。大家有買我的專輯就勇敢的上來讓我簽名,我可以跟你握握手SAYhalo幫你簽名這樣子。接下來這首歌會有一點點的感傷,就是最主要可以鼓勵在場的所有人《哭過就好了》。台下歌迷呼喊文音加油!演唱過程有歌迷呼喊文音我愛你,文音也回應‘I love u too’,再繼續演唱。第二首歌曲演唱完畢後,文音說:愛一直存在和哭過就好了都是這張專輯非常主打的歌曲,然後呢!我覺得時間過得非常的快!上次來到馬來西亞宣傳我的第一張專輯,那個時候我就發現到大家都會唱《最幸福的事》,現在呢!大家也都會唱《愛一直存在》跟《哭過就好了》對不對?歌迷:對

文音:所以你們很喜歡文音的歌對不對? 歌迷:對… 

文音:謝謝你們所以我才能夠再次來到馬來西亞,這次來的心情我覺得會放鬆許多,其實第一張專輯會有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然後還是會有很多比較緊張的地方,這次透過第一張專輯大家給我的訓練,第二張也沒有說非常熟練了,但是可以比較輕鬆的站在台上面對台下所有的人,然後唱歌給你們聽,哪呢?大家好嗎?一年都過去了,你們都好不好?

歌迷:好…  文音:去年還很順利嗎?很順利! 歌迷:很想你

文音:很想我哦? 歌迷:對…….

文音:那我有什麼變嗎?  歌迷:變漂亮!文音: 你們這些虛榮的人!變漂亮?你們要看唱功ok?我是歌手! 歌迷:越來越好聽!  文音: “越來越好聽這句可以。第三首歌曲呢?要唱給大家聽,其實文音剛過23歲生日,跟大家分享這三個願望,希望許願的時候生日願望都能夠實現,帶來這首歌《三個願望》,演唱到一半文音走到不太一旁說:看來只有這裡握得到手。我們give me five好不好?我怕被你們拉下去!

現場再次大合唱,現場的知音也吃醋了,也想跟文音來give me five,結果文音也給了個很大的give me five給大家。知音們都瘋狂了!!!三個願望演唱完畢後,主持人再次現身:謝謝文音的三個願望!相信呢!文音回到台灣還有更多的工作!希望呢!現場的朋友掌聲祝福梁文音! 文音也回到後台準備簽名的部分了。。。我們知音背向舞台也來張大合照。

從文音出場到演唱歌曲完畢,其實只有區區的18分鐘。

文音努力的為大家簽名,男女老幼都被文音吸引了,還有小男生還拿著《紫玫瑰》DVD呢!

文音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簽名的部分很快的也要結束,這時非常低調穿著便服的小劉排在最後一位上台簽名是想給文音一個大驚喜!文音簽完名以後,抬頭一看,驚訝的表情再次出現!喊了一聲!台下的知音也跟著歡呼了起來!文音也與小劉在台上聊了一下,小劉走下台的同時文音也跟小劉bye bye~看來小劉跟文音呢真的像朋友一樣。。。簽名結束了,

文音:大家辛苦了,希望下次可以很快再來~THANK YOU BYE BYE謝謝。

時間很快過去了,就這樣簽唱會結束了,

也是我向大家道別的時候了,我與婉欣,小劉,sintee也拍照留念,在與bunbun來個擁抱。

婉欣安排了知音JJ載我到車站搭巴士回家。

在這裡要謝謝很多人,謝謝yiyi大家长,謝謝慧瑩,謝謝婉欣和JJ…謝謝我麻煩到的知音,

只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有機會出來。。。

至於第二場和第三場也就是最後一場沒得出席,真的有些遺憾,

我人已經在那裡了但還是得回家,希望下次別再錯過了!

下次若還有活動希望知音多多出席,相信你們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