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快兩個禮拜了,

還是想把旅途的心情記錄起來,

從籌備到回來,

我們似乎也花了時間上網找資料,

做功課等等,

雖然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

這是我預料之內的事情!

但我早已有防備~

出發前先把公事處理好,

結果行李還是很慢才打包,

唉。。。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每次都不會提早~

結果那晚才睡了三個小時多就氣床準備出發!

我們一行5人到機場等候上機,

做了4個小時左右的飛機到達了桃源機場,

辦好出關手續後,

我們便去找來接我們機的uncle洪,

首先我去找了一遍,比沒發現來接機的uncle,

後來我再走回去同一個地方,

看見了一個熟面孔,

跟照片一樣只是更瘦一點,

我覺得自己打招呼的方式好好笑哦!

我就對他笑和招手,

但是我並沒有看接機的牌子,哈哈~

但最後還是確認了!

uncle人不nice,

跟我們說了很多話,

亂哈拉一通~

這開頭的三天,

我們會跟着uncle洪導遊帶我們到清境農場體驗那頂級的景觀!

路途上的山路好彎曲,

好長遠,

我們也證實了uncle洪開車技術真是一流!

好可怕的山路哦!

上清境農場之前,

我們也到了苗栗大湖酒莊,

那裡很多關於草莓製作的產品,

之後再到花露精油博物館,

在那裡我買了薰衣草香皂,

也到處參觀拍照。

一路上我們也看到很多穿的很辣的檳榔西施!

是三點式的哦!

經過漫長的路途,我們終於到了清境農場的民宿《觀星園》,

那路口真的有夠斜 ————45度……

開車技術若不好,好真的不能開玩笑哦!

我們到達那裡,

哇,溫度很低,向馬來西亞雲頂,

我們趕緊把行李放上民宿後,就下樓準備吃晚餐,

我們的晚餐是第一次在寒冷之中吃著溫暖的養生火鍋,

也不會流汗...還需穿毛衣防冷!

還有在雲海中享用晚餐,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37994_147274888624502_100000259754404_387199_4508822_n.jpg

享用晚餐中漸漸的天色已暗了!還放了煙火~

這裡的夜晚真的讓人很難忘呢!

有觀星園老闆幫我們解說天上的星座,

有無數的滿天星,星座,北極星,銀河還不時會有流星哦!

我趕緊先把願望許好...

這個夜晚我們也到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酒喝飲料,

在天台享受著望著滿天的星星!冷冷的~

我們也見到了觀星園可愛的狗狗……

IMG_1403.JPG

晚上我們看了星星,滿足了視覺,

才回到房間休息,

隔天早上的日出可不能錯過!

我調好了鬧鐘,結果既然以為那天是星期五,

鬧鐘卻沒有響?還好妹妹已經起床,

我看到燈光,也跟著起床,

我們洗刷完畢趕緊下樓等待日出……

uncle洪借了我們一人一面鏡子幫助看露出來的太陽,

漸漸太陽公公慢慢的露出了笑臉...^...^

IMG_1319.JPG

日出看完了,我們回放小小休息一下,在準備收拾行李,

接著大約8點鐘,

我們便享用觀星園的早餐,

IMG_1396.JPG

早餐完畢後我們再去與狗狗拍照,

接著道香水百合花園看看^

好美的花朵與大自然……

IMG_1459.JPG

 參觀完畢後,我們便離開了民宿,我們也謝謝老闆的熱情招待!

老闆人很好的跟我們道別!下次有機會再來!

之後我們就到合歡山去,

路途大約1個小時,

一路上累的就小睡一會兒,

而我爭取時間觀賞車窗外的風景,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我們到大了合歡山,

IMG_1511.JPG

IMG_1549.JPG  

IMG_1548.JPG

看看這照片,很有意思吧~

這麼美的山還有風景,還有在溫暖陽光中還感受得到那冷冷的空氣,

超棒!從來沒有體驗的體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