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0/26 02:53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Selina拍爆炸戲遭嚴重灼傷,面積超過50%,將來全身有三成面積,是三度灼傷造成的疤痕。復原 期應需一兩年。如此說來,她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原定明年4月初的婚事勢必延後,慶幸的是,兩人婚紗照已試裝、拍攝完成,留下她最美麗的愛的見證,對 此,經紀公司不否認也不承認。

阿中焦慮心痛仍上班

她為了在婚前有個戲劇代表作,接拍在大陸拍攝的《我跟春天有個約會》,出事第一時間,任爸和阿中趕到上海看她,阿中雖焦慮心痛,但很冷靜,扮演安撫角色,搭醫療包機回台時,她和任爸情緒激動,阿中盡力說笑話給兩人聽,還真的逗她笑出來,讓身旁的工作人員很感動。

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說,在上海3天,阿中不眠不休,「他真的很棒,也是愛的榜樣,對她,就是陪伴和傾聽,看得出很愛很愛她,他就是『男子漢』,以她為重,沒看他掉一滴淚。」昨他到長庚醫院看她,神情有些疲累。

阿中原任職旺旺友聯產物保險公司法務主管,3個月前轉到保誠集團,負責大陸、台灣法律事務,據悉他昨仍上班,冷靜處理事務的能力備受任爸讚賞。

剪去長髮為避免感染

Selina是S.H.E中 最愛美的,任爸昨說她臉上有傷,是二度灼傷造成的小水泡,不過兩周後可復原,不會留疤。她對自己病情很清楚,堅強面對。據悉,灼傷時,她頭髮也被熱氣蒸得 鬈曲,醫院將她長髮剪掉,避免感染。何燕玲說:「已不是長髮披肩了,但沒有光頭,我們很了解她的心情,很重視她身心層面,找各科醫生會診,包精神復健科協 助,隨時鼓勵她。」

華研這回危機處理明快,何燕玲動員全公司員工保護Selina傷 狀曝光,「我們真的很愛Selina,員工幾乎成了『虎膽妙算』小組,我想要等兩個星期,我才哭得出來吧。」外傳Selina在醫院電梯裡向任媽求救: 「媽媽,我很怕。」她說「臆測性較高」,至於Selina吸入性嗆傷是否影響歌喉,「第一天很擔心這點,第二天就確認她沒有,她說話雖虛弱但很清楚。」

媽顧中風爺心懸愛女

Selina 傷勢嚴重,為何這麼快速回台?據悉,因她爺爺中風,由任媽看顧,任媽又牽掛女兒,加上她自己想家及阿中,所以在父母堅持下,帶她回來方便家人看護。何燕玲 說:「我們不斷評估,希望以連續完整性治療。任爸很堅強,我們很感恩他了解女兒工作狀態,放心給我們照顧。」任爸很孝順,總是自己背爺爺上下樓,現在又面 對女兒重創,心力交瘁。

任媽前晚見了女兒,昨受訪時哽咽說:「我們只能在外面等她。一起為她加油,醫生說讓她睡覺是最好的。」她在網路上 說:「經過三天痛苦的煎熬,終於見到了我那全身包裹紗布勇敢堅強的心肝寶貝!接下來的日子,不敢想像。但是寶貝妳並不孤單!愛妳!」任爸也多次說:「如果 可以,我願意用身體替換萱萱(Selina本名任家萱)承受火燄的蹂躪!如果可以,我願用身體替換萱萱承受所有的苦痛與折磨!」

■ 一起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為S elin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