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03.jpg


我是個比你們幸運一點點的歌迷,可以比較接近S.H.E跟Selina,可以默默地近距離支持她們、喜歡她們。現在,上蒼給了Selina一個巨大的考驗,我也比你們幸運一點點,可以默默地近距離照顧她、守護她。

……


然而,我真的想不透,對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上蒼需要用這種考驗嗎?感激很多朋友、貴人幫助鼓勵,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薩顯靈,而我,實在沒那麼偉大,我不捨我不甘。


幻想着爆炸及急救經過,如此膽小的她,怎麼可能捱過這種驚嚇?聽着曾被燒傷的藝人形容三度灼傷的疼痛,如此怕痛的她,怎麼可能受得了?現在的我,不能想 像,根本不敢去想,卻還是會想……。現在的她呢?聲音有一點不一樣,樣子有一點不一樣,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而現在病床上的 她,就跟平常的她一樣,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


……


事發至今也不過一周,卻度日如年。我有空就看看官網,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感受,一樣擔心,一樣流淚,一樣幫她加油。既然我是個最接近她的歌迷,我會傳達你們的力量給她,在傳達的同時,你們也給了我力量。


老婆,雖然很漫長,我們心裏都清楚,妳一定會通過這個考驗,祝妳生日快樂,浴火重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