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4歲生日       幸福歌姬梁文音許下3個願望

梁文音:「期待大家可以從新專輯看到我的成長。」

寫真貼紙、福井誌贈歌迷

泡溫泉學會穿浴衣   湯屋老闆娘頻讚卡娃伊

看眾人吃大餐      拼毅力維持身材抱著營養飲料就是不吃

4/16, 17北中南預購簽唱與歌迷相見   梁文音迫不及待!!

 

“幸 福歌姬”梁文音的新輯《情人x知己》預定將在4/29發行,唱片公司特地挑在4/8滿24歲生日這天開始在台湾預購當作是給她的生日禮物,專輯分兩版,預 購贈品也分兩版,梁文音自己都覺得好難抉擇;在前一晚(4/7)和姊妹們的慶生派對上,梁文音也許下了3個願望,其中一個是希望大家可以從專輯中看見她的 成長;專輯美照陸續出爐,梁文音直說:「好想再去泡一次溫泉!」;4/16、17兩天將舉行預購簽唱會,對於終於要和歌迷們見面,梁文音簡直是”迫不及 待”。

 

“幸福歌姬”梁文音4/8過24歲生日,好友黃美珍(神木與瞳)和Alisa高以愛提前在4/7晚上就幫她慶生,梁文音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首次去日本工作碰上大地震,心裡充滿無法言喻的感動,新專輯裡看見自己成長許多等等,梁文音也許下了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當然跟專輯有關,這次我很開心透過公司看見自己的進步,希望大家也能從新專輯《情人x知己》裡看到我的成長;第2希望在生活上、信仰上都能更明白自己的影響力在哪裡;第3願望是祝福公司、同事、歌迷。」

 

這 次專輯《情人x知己》分成”情人版”和”知己版”,預購贈品當然也分兩版:寫真貼紙和福井誌,梁文音說:「朋友都問我買哪個版?我自己都好愛,連封面兩版 我自己都無法取捨了,也有朋友說兩個版都要預購的,好有義氣哦。」梁文音也想知道歌迷喜歡哪個版本,可以留言在她部落格或是官方網頁讓她知道;這次日本行 的照片上千張,光是挑選專輯概念用圖工作人員就花掉近一週的時間,又不想有遺珠之憾,所有的美照都放在專輯和預購贈品中分享給歌迷們。

 

再看一次照片,梁文音仍滿心感動,首次在日本泡湯的記憶也新鮮有趣,雖然一晚要價3萬台幣,但湯屋老闆娘的親切和熱情、湯屋溫暖的氛圍,讓她都無法忘懷,知道她是從台灣來的歌手,老闆娘一邊稱讚”卡娃伊”, 一邊幫她穿浴衣,還照文音的身高將浴衣摺得短一點,不過雖然在屏東老家就泡過野溪溫泉,這還是首次她在十幾個工作人員面前寬衣解帶泡溫泉,梁文音又嬌又 羞,一邊圍浴巾一邊不停喊:「我下水才可以看哦!不要偷看啦!」還沒泡進溫泉,梁文音光滑的皮膚就整個開始泛紅起來,好皮膚讓女性工作人員都羡慕不已,但 進了溫泉後讓工作人員們為之驚豔,頻頻喊:「梁文音好性感哦!」讓首次展現出小女人般性感的梁文音再次羞紅了臉。

 

而 且老闆娘每天早上都準備了豐盛的早餐讓一行人吃得飽飽的才開始工作,為了維持好身材的梁文音毅力過人,已經喝了近三年的營養飲料不離身,這一年半又靠運動 和固定作息飲食習慣瘦了三公斤,梁文音看著工作人員大吃大喝一點反應也沒有,工作人員還拿著豐盛食物要引誘她,她就是不為所動,還被笑:「梁文音你快成仙 了啦!都不用吃東西的哦?」她還貼心的叮嚀:「大家多吃點,把我那份也吃掉,不可以浪費人家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