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就开始计划要提前见到两位漂亮的宝贝

IMG_6558.1_副本.jpg  

看着行程表 只有7/1/2012 那天下午 3点 BB PLAZA的才可以出席

本来想悄悄出席的

但是却因为为了确定地点

而向宝贝们透入了我的决定

时间很快就到了这一天

我开心的出发也约了waiwai一起喝茶~

途中也得到宝贝的关心

真的很感动

IMG_6558_副本.jpg  

宝贝除了关心也担心我一个人

但一路上我都会小心翼翼的

也谢谢waiwai陪了我一整天

大约下午2点多我已经在BB PLAZA台前了

但是却不见宝贝踪影

也因为太紧张了

一整天都在拉肚子

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不知为何可以紧张成这样

也许期待过头了

等着等着 我看见了妮宝贝的背影

IMG_6562.1_副本.jpg  

于是叫住了她

妮对我说:不要紧张, 你在这里坐一下,我去换衣服~

你进后台后,我的脚抖到不行!

我就在外面等 但是真奇怪 并没有位子坐呀

不知道为什么叫我坐着等 好可爱的妮哟^^

接着我发现电话一直响 但却没有接到

后来waiwai突然出现在我背后

他说她看到雪晶了

于是想打给我告诉我 结果我没有接到电话 因为舞台那边太大声了

后来我一转身 晶宝贝已经走过头了 本来想叫住她

但是来不及了

等到两大皇牌都梳妆好了后

我也看到wendy出现

宝贝邀我们到后台福利去咯

拍照聊天

我兴奋到

妮妮握了的手  也叫晶也握我的手 安抚我的紧张情绪

原来wendy拍照一样会抖 哈哈

而我还是敢大声跟她们说话 这一次真的有进步到很多了

但是自己还是察觉到只要我一靠近她们就发抖到不行的

尤其是在拿相机拍照的时候

后来也拜托妮的学生舞蹈员帮忙拍照

很谢谢她们

当时的我很紧张 不知如何是好

出发前明明已经想好要说什么的

可是到了现场却忘了一干二净

后来见到一位歌迷送了两位宝贝礼物后

晶晶在当场看了歌迷 写的字条

于是因为这样 跟歌迷聊起天来

我还很enjoy在旁边听着晶讲话的声音和仔细看着晶的表情

好好听的声音 好漂亮的脸

从来没有这么靠近过

我才发现晶讲话的声音跟在舞台上的真的不一样

好开心

真的很开心这一次的决定与近距离接触

后来盛忠也来了

大约三点半签唱会开始了

三大演唱了《四海欢腾》《红暖暖》《新年乐逍遥》《嘻嘻哈哈過新年-迎春接福-新春好預兆-新年樂》

我边摄影 边享受在他们的歌声中

间中两位宝贝们也提到我们从柔佛特地过来

心中挺兴奋 被点名到

谢谢宝贝

歌唱表演结束后

三大皇牌开始为歌迷签名

waiwai在签唱会开始之前也买了一张

我在演唱结束也再买了一张

后来我一上台给她们签名时

晶让我感觉好像惊讶到

也许知道了我其实已经买了限量版

但是我难得过去

决定支持

签名的时候

我把小礼物拿出来送给他们

妮妮问我为什么晚上的签唱会不去

我说我得赶回家

太迟了也没有巴士了

因为讲话讲过头我忘了把签好名字的封面拿走

还好妮提醒了我

签名时间结束后 就是拍照时间啦

我先帮waiwai跟三大皇牌合照

但是自己却没有跟三大皇牌大合照

后来还有两位美女合照 还跟盛忠单独合照咯

也谢谢第一次见面 也是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panny帮忙拍照

后来我拍好之后

就到后面去想要

赶快要完成一项任务

之后条件也ok 结果是任务圆满成功

我还找晶自拍去了

好好玩哦

跟她们自拍是我好想实现的一个愿望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晶突然问起了waiwai的是谁?

哈哈

我还是告诉了她 waiwai 是我kl 的朋友

渐渐的 我就结束在拍照一片混乱之中

跑到台下 向第一次见面的yin fong打声招呼

还有跟wendy来张合照和大家道别

在此也要谢谢妮妮的关照哟~

接着我便跟waiwai到sg wang 和times square shopping 和 喝茶聊天

时间很快到了 6.30pm 我们便离开那里,waiwai 搭 lrt 回cheras而我便到 车站等候巴士 回bp!

回程也受到宝贝朋友的关心 想念 回忆 我在回程巴士上看着 圆圆的月亮  脑海却出现了 晶妮的画面

好温馨 好感动 好开心 好难忘

到了车站妈妈来接我

回到家里 我也向宝贝们报了平安

这一天的行程 回忆满满

到了家赶快重温了自己拍摄的结果

还挺不赖的 嘻嘻

^^ 下次再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