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辛苦了这么久,也不知为什么。。。

2009年我感觉自己一直在跟你道歉。。。

为何呢?

我也不想。。。

很多时候知道不是自己的错,为什么还要承担呢?

过了一夜,

我突然想通了,

以后不想再跟你道歉,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再怎么努力!

你总是挑剔我!!

我帮你只是好心……

但你的话却那么锐利……

好像是我故意的,

也是你自己要求我帮你的……

你这样对我,

真的很不公平……

你一直觉得自己高高再上,

那是对自己很有信心,

是很好的事情。

但是你却常拿自己跟别人比较。。。

如果每个人都跟你一样。。。

那么你应该会活得很辛苦了~

我不想再道歉了,

搞到自己罪孽深重一样~

好累哦^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nee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